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于沉默处寂然起舞,用初心将希望点亮”——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王三元
2020-12-18 13:09  
[文章下载]

王三元,男,汉族,共青团员。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环181班学生。曾担任院青协实践部部长及海环191班班主任助理等职务,获国家奖学金、两次校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三好学生”、“志愿者之星”、“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全国大学生优秀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该生在校期间学习上勤勉好学,刻苦求知,成绩优异,工作上踏实肯干,认真负责,勇于创新,生活中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生活,能够时刻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始终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勇于攻坚克难,突破自我,纵然失败也总能愈挫愈奋,不甘堕落。并且在两年多的大学时光里,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进入实验室学习实验技能,增强实践能力。

个人大学感悟:在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合理的、美好的事物都能按照自己的愿望存在或实现,命运总是不如人愿,但往往是在这无数的痛苦中,在重重的矛盾和艰辛中才使人成熟起来。面对生活我们只能够接受,并且作为一个平凡而普通的人,我们不过芸芸众生中的一粒微尘,我们不能过多的奢求什么,而是应该理智而清醒面对着现实,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就要被生活的波涛巨浪所淹灭,因为我们从不甘心就此沉沦!我坚信每一个光芒万丈的背后都有一段沉默的蛰伏,于沉默处寂然起舞,才能于繁华处惊艳时空,要学会一个人面对这无边的黑夜,用初心将希望点亮,用希望将未来照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