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沈晓雪
2020-10-05 14:35  
[文章下载]

沈晓雪,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养殖172班学生。曾担任校、院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中心PU技术部部长,班级学习委员等职务,获国家奖学金、校一等奖学金、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获全国大学生水族箱造景技能大赛三等奖。

该生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坚守信念,勇于挑战,甘于奉献,遇到挫折也不放弃。在大学的三年多时间里,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积极进入实验室学习实验技能。

大学感悟:路,不仅是距离,更是一种经历。而在大学的路上,我不断地成就了自己。师长教授的知识及为人处世的道理,同学给予的帮助和难以忘怀的同窗情谊,都时刻提醒着自己要学会感恩,感谢所有的遇见。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学会做人永远是人生最重要的一课。静坐常思己过,闲谈莫论人非。智者不锐,慧者不傲,谋者不露,强者不暴。“不随波逐流,不人云亦云。”这也是我时刻告诫自己的话。做自己,坚持本质,而非固执,在迷茫的时候还可以有骨气的执着前行,勇敢地走下去,做真实简单的自己。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