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首页
 图片新闻 
 新闻中心 
 通知公告 
 
师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师生风采>>正文
“梅花香自苦寒来”:省三好学生周慧敏
2020-07-16 16:31  
[文章下载]

周慧敏,女,汉族,中共党员。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生物技术专业2017级2班学生,现任班级组织委员,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曾获得“优秀团员”、“三好学生 ”、“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志愿者”等校级荣誉及江苏省省级三好学生。该生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两次校级一等奖学金、考取英语四六级证书及计算机二级证书。在大学将近三年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周慧敏同学始终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在各个方面做到优秀。学习上坚持并实践着勤奋刻苦、认真努力,追求卓越的信念;工作中认真负责,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件事;生活中坚持勤俭朴实,宽厚真诚的处世原则。

个人心得:人的一生该是一个不断拼搏、不断进取的过程。天道酬勤!一份耕耘,一份收获。付出着,也收获着。无论是学习方面还是工作方面丝毫没有落下。前方等待着的挑战还有很多,征途困苦,但只有辛勤耕耘、下定决心、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