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科学系召开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
2024-01-10 10:34 朱龙 
[文章下载]

19日晚上,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海洋科学系在海洋楼S203会议室召开了“2024届本科生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动员会”。会议由海洋科学系副主任朱龙主持,参会教师代表包括系支部书记蔡月凤、系主任姬南京以及青年博士董帅帅,海科专业2024届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姬南京对2024届毕业生实习与毕业论文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并作动员讲话。姬南京指出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是人才培养方案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一个重要环节。要求毕业生们要重视毕业论文工作,在毕业实习与论文开展过程中要注意合理规划时间、保障实习和实验室工作安全,积极主动地与指导老师沟通联系,认真踏实做好从论文选题到答辩的每个环节,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蔡月凤向全体同学详细介绍了我校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安排及相关规章制度,从论文的选题、外文翻译、时间节点、毕业论文格式等方面,事无巨细的讲解了“江苏海洋大学毕业实习与论文智能管理系统”的使用与操作规范。此外,蔡月凤叮嘱同学们一定要充分利用寒假“黄金期”,做好文献资料的搜集工作,为论文开题做准备,给下学期的实习任务和就业留出充裕的时间。



董帅帅为同学们做了“恪守道德底线,严防学术不端”的主题分享,主要结合具体学术不端实例,对同学们在毕业论文写作过程中学术诚信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严守学术道德、尊重他人知识产权,严禁论文抄袭。



动员会结束后,朱龙进行了系统总结,同学们就毕业实习报告撰写、毕业论文材料要求等方面也积极提问,教师代表给予了详细解答。本次动员大会充分调动了毕业生的积极性,使同学们深入了解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有效保证了学生毕业和就业工作的顺利推进。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