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2023-2024-1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2023-11-24 10:56  
[文章下载]

新学期、新气象、新同学,学院领导、老师带来“心”关怀,与同学们面对面,亲切交流,帮助同学们排忧解惑。

1122日下午,我院在海洋南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3-2024-1学期期中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来自各年级28位学生代表和4个专业的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副院长高焕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围绕课程设置、教学效果、教师授课、教风学风、劳动教育、考试安排、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互动交流,现场解答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高焕副院长表态,学院将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对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进行归纳整理,有针对性地解决大家的合理诉求。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希望大家多主动和老师交流沟通,也祝愿大家收获满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