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举办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3-10-26 15:00  
[文章下载]

为引领广大教师转变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探索教学途径,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02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2023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文华楼104举行。冯志华副院长、王兴强教授、秦蕾教授作为本次比赛的评审专家。

比赛现场,各位参赛教师进行精彩汇报。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教学创新成果报告以及教学创新成果汇报三部分内容进行打分,并从教学理念与目标、内容分析、设计创新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最终,马静老师荣获一等奖,魏敏老师荣获二等奖,孔雪老师荣获三等奖。参与观摩活动的青年教师们也都深受启发,拓宽了今后开展课堂教学活动的思路。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坚持以赛促教,点燃广大教师研究教学的热情,提高我院教师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