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顺利开展
2023-10-23 10:59  
[文章下载]

1018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专业教育暨师生见面会在文通楼117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生物科学与技术系主任李富田主持。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全体在校教师、新生班主任杭新楠、郑伟和辅导员李寒梅以及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全体2023级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富田介绍了生物科学与技术系发展历程及光荣历史。教师风采展示让同学们更加了解每位老师的研究方向;历年就业及考研情况介绍让大家更加清楚毕业前景。随后,李富田结合毕业要求和学校学士学位授予细则详细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培养方案,勉励同学们功夫要下在平时,履践致远。

在答疑互动环节,段蕊教授等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与医药产业关联、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及考研方向等话题进行了答疑解惑。专业教师、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还分享了自身感悟,送上谆谆寄语和殷殷期许。

通过本场专业教育,新生们对生物技术专业发展和本系师资力量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有效提升了专业认同感,更加坚定了专业自信。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