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资源与环境系成功开展2023级新生专业教育活动
2023-10-26 10:52  
[文章下载]

1025日,海洋资源与环境系专业教育活动在海洋南楼203室成功举办,学院党政负责人、海洋资源与环境系全体教师和大一新生参加活动,活动由陈阳军老师主持。

首先,专业负责人冯志华和系主任周伟对本系2023级大一新生进行了专业导航教育,内容涵盖专业介绍、就业与考研情况、教师队伍、课程体系及特别提醒五个方面,鼓励大一新生肩负起保护海洋资源环境的责任,担当起建设海洋强国的使命。

随后,马晓娜老师从校规校纪、社团生活、法制安全与防诈骗教育、网络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对在场的大一新生进行了全面而具体的大学学习生活指导,生动的事例、详实的内容获得了在场新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期间,宋维佳博士和谢磊博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分享了各自学习、生活和科研的经验,为在场的23级新生提供了宝贵建议与目标指引。学生代表高伊彤则以学姐的身份勉励学弟学妹始终对本专业保持憧憬和热爱,做一名尊师重道的江海大人。活动现场师生互动频繁,气氛热烈,活动在愿景书写仪式中结束。

专业教育作为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有助于新生更好地了解专业和前沿。本学期我院已举行5次专业教育活动,在提高大一新生的专业认可度和归属感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