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科学专业邀请优秀校友举行专业学习交流讲座
2023-06-21 17:45  
[文章下载]

619日下午,学院邀请优秀校友南通市海洋监测服务中心高级工程师秦洁、宿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处副处长翟正晓、香港大学在读博士李桢桢重返母校,在海洋楼会议室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学习和工作经历。讲座由学院副院长冯志华主持,院长徐军田致欢迎词,我院100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秦洁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服务支撑南通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通过介绍自己的工作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自己的成长过程。其后,翟正晓和李桢桢依次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学习、考研、读研、考博的经历及各阶段的学习经验。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优秀校友的奋斗历程,增强了自身的学习动力,开阔了社会视野,以便今后更好地规划在校生活乃至人生。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