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暨就业指导会
2023-05-09 14:44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论文写作水平和写作质量,积极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8日晚7点,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会议中心黄海厅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撰写暨就业指导会。学院副院长高焕做毕业论文撰写辅导,团委书记唐振新开展就业指导及敬业主题教育。学院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高焕首先解读了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相关安排,要求同学们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强与导师的沟通,严格按照毕业论文的相关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随后,高焕采用理论加实战的指导模式对毕业论文各部分的写作思路、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帮助同学们打开论文撰写思路,拓展撰写方法,提高撰写效率。



唐振新通报了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带领大家梳理了就业程序和就业形势,勉励大家做好就业心理调适。提醒同学们在进行论文撰写的同时,要重视关注和收集就业信息,积极作为,处理好理想与现实的关系,努力打造核心竞争力,实现早就业、就好业,争做敬业奉献的新时代奋斗者。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学院的毕业论文和就业工作,为全体学生顺利毕业、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