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19-05-30 09:14 潘建梅 
[文章下载]

528日下午3:00,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开展2019年度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这是海院第三次自主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验收工作。本次聘请暴增海教授、王洪斌教授、王兴强教授和盘赛昆副教授4位老师担任评委,项目验收分为现场答辩和结题材料评审两个过程。

现场答辩环节在海洋北楼101成果展示室进行,评委对30余名学生参加27个项目按序进行验收,专家对每个项目的设计原理、实验过程、最终成果等进行了询问、查证,项目负责人及成员对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现场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在海洋南楼211生技教研室对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审验,根据结题材料进行综合打分,依最终得分进行排名。

经过专家评审,此次验收的27项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2个项目被评为优秀,将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现场展示会及优秀项目评选,其余项目均已达到预计成果全部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