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顺利完成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18-05-31 16:38 潘建梅 
[文章下载]

5月31日下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顺利举行2017年度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这是继去年以来第二次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验收工作。

此次项目验收共有17个项目共30余名同学参,分为现场答辩和结题材料评审两个过程。学院马桂珍教授、程汉良教授以及许星鸿教授担任此次项目评审的评委。教授们从项目原理、实验、成果等方面对每个项目都进行了提问,项目组组长及成员都进行了详尽的回答。答辩结束后,评审专家又对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仔细的评审,根据每个项目提供的研究成果及结题材料进行综合打分,依评分高低进行排名。

经最终评审,余文婷同学主持的山楂酒废渣的利用、李伟伟同学主持的基于浒苔水解液乙醇发酵及鼠李糖分离纯化2个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将推荐参加学校组织的结题验收现场展示会及优秀项目评选,其余项目均达到预计成果全部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