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教学委员会召开2018年首次工作会议
2018-01-18 09:14 李艳杰 
[文章下载]

117日上午,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教学委员会会议在海洋南楼202召开。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俊杰主持,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专业评估工作、教学督导工作、新教师助课制度、优秀授课教师评选等议题展开。会上,张院长首先布置了专业评估相关工作,他详细解读了《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和《江苏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估通用指标体系》文件内容,要求各专业负责人仔细研读,依据文件认真准备,查缺补漏,确保专业评估工作顺利进行。

督导组组长马桂珍教授总结2017年督导组工作,就督导组听课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反馈。她肯定了我院学风和教风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落实督导工作,切实提高年轻教师的授课水平给出了很好的建议。接着大家就明确督导工作责任和义务,指导青年教师找准授课重点与难点、提高授课水平等工作进行具体分工。最后,会议通过督导组老师推荐、教学委员会全体成员评议,推选王洪斌、杜云建、江龙法、冯志华、许建和等五位老师为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2017年度优秀授课教师。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