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首次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
2017-05-19 09:13 潘建梅 
[文章下载]

5月18日下午3:00,海洋生命与水产学院开展了2016年度淮海工学院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结题验收工作,这是首次以学院为单位开展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项目的验收工作。

项目验收分为现场验收答辩和结题材料评审两个过程。

现场答辩在海洋北楼101室进行,对30余名学生参加18个项目进行验收,5名院级专家对每个项目的原理、实验、成果等进行了提问,项目组组长及成员对提问进行了详尽的回答。

现场答辩结束后,海院5名专家在海洋南楼202会议室对每个项目的结题材料进行了评审。根据每个项目提供的研究成果及结题材料进行综合打分,依评分高低进行排名。

此次验收的18项校级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经评委评审,其中有6个项目成果被评为优秀,其余项目均达到预计成果全部通过验收。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