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我院召开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0”模式本科培养方案论证会
2016-07-06 07:38 盘赛昆 
[文章下载]

   2016年7月5日上午,我校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就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0”模式本科培养方案举行论证会,会议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4+0”模式为我校与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首次招生,为保障工作的顺利进行,我校派张俊杰、盘赛昆、赵玉巧等一行六人到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进行培养方案论证。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目标、主干课程设置、毕业要求、职业岗位与学生继续深造、如何保证教学质量等内容进行了讨论。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翟玮玮教授出席并就如何做好本科教学提出建议,包括成立本科教学部、遴选授课教师、与我校教师共同参与主干课程教学、教学过程与考核尽量与我校同步等。

    下午在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食品学院院长罗建光教授的带领下参观了焙烤食品生产车间、饮料及乳制品生产车间、发酵食品生产车间、肉制品生产车间,了解实训车间的管理运行机制,探讨两校共享实训实习条件的相关事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