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本科生教育
 通知公告 
 教学动态 
 专业设置 
 培养方案 
 教学成果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动态>>正文
海洋科学系举办《微生物学》教学公开课活动
2016-05-12 10:07 李联泰 
[文章下载]

    2016年5月10日上午在B-102教室,海洋科学系组织了由焦豫良博士主讲的《微生物学》教学公开课活动。

    为促进教师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海洋科学系通过每学期安排两名教师的教学公开课活动,不断提高教师队伍的整体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本次公开课焦豫良老师主要展示的是“微生物遗传变异和育种”章节中的“转化”和“转导”,参加本次活动的除了海洋科学系全体教师外,学院领导、教学科研办负责人和其他各系的许多老师也来观摩学习。

   公开课之后,海洋科学系组织了本系老师进行了认真讨论。参加讨论的老师们从特别印象、较好之处、不足之处和建议四个方面对焦老师的讲授和学生听课情况做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大家认为焦老师上课准备充分,课件制作精美,讲授条理清晰,重点突出,特别是边讲授边在黑板上绘图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大家还对“课堂管理”、“与学生互动”等不足方面给出了中肯的建议。讨论后焦豫良老师表示,本次公开课,对于自己是一次很好的锻炼,听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感觉很受启发和教育,对于提高自身的教学水平非常有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