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学院领导 
 组织机构 
 各系(中心)设置 
 
各系(中心)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概况>>各系(中心)设置>>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实验中心简介
2021-06-09 08:18  
[文章下载]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实验中心现有实验用房4476.2 m2,设备7453台件,设备价值3801.7万元,拥有连续流动分析仪、高效液相色谱仪、总有机碳/氮分析仪、叶绿素测定仪、连续流高速冷冻离心机、凝胶电泳系统等大型仪器设备心现在设有基础实验室和专业实验室,由生化分析实验室、微生物实验室、生物技术实验室、水产养殖学实验室、近海生态与环境研究实验室等组成,建有省级生物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1个、海洋生物标本馆1个,承担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的全部本科和研究生实验教学任务和其他学院的部分实验教学任务。实验中心面向全校学生开放,接纳学生进行创新研究,开设多门实验选修课。无论是开设的实验项目,还是配置的仪器设备,在国内同类高校实验中一直处于比较领先的地位。

实验中心拥有一支专业对口积极进取、勇于创新的师资队伍,学历层次较高,有着多年建设和管理实验室的经验。现有专业技术人员共10人,其中博士学位1人,硕士学位8人,具有高级职称5人。

21世纪是海洋的世纪。在新的发展阶段,实验中心将注重凸显海洋特色,继续加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开拓创新精神,同时为全院教师科研团队提供更好的科研条件为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人才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