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聘信息>>正文
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新浦支行员工招聘启事
2012-08-08 15:30  
[文章下载]

    江苏太仓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于 2005年初成立的股份制地方性银行,是按现代企业制度运作,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金融机构,2012年 1月在新浦开设分支机构,现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实现可持续战略,特面向社会公开择优诚聘人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和面试,平等竞争,择优录取。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客户经理4 名。

     三、报名时间

     2012年 7 月 9 日 9:00-2012 年 7 月 20 日 16:00 (周日除外)。 具体招聘要求、 报名方法请登陆太仓农村商业银行网站(www.tcrcb.com)。

     四、报名地点

     江苏省太仓市太平南路27号,太仓农村商业银行人力资源部

     联系电话:0512-53282802 0512-53282801

     五、聘用后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一律实行合同制,工资、福利待遇按行业有关规定执行。 聘用后我行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6 个月,经试用期考核合格后录用为正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