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三方协议免费寄发服务来啦
2022-03-30 22:30  
[文章下载]



各位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好!受疫情影响,快递停发,很多同学与心仪的单位达成就业意向却苦于无法寄发三方协议。今连云港市全域将为低风险,我们第一时间与快递公司联系确认寄发事宜,将在本周为有需要的同学们免费提供三方协议寄发服务。

请有需要的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收寄信息后,加qq 3028443648 联系我们工作人员确认信息,送交协议书。

第一批三方协议拟于明日(331日)下午寄发,需要明日寄发的同学请于今日联系工作人员。

第二批寄发时间拟定于42日,需要第二批寄发的同学请于41日晚6点前联系工作人员。


江苏海洋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2022.3.30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