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一“动感职场”求职培训
2009-12-24 15:24  
[文章下载]

各学院:
   为了全面推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实现充分就业、及时就业和满意就业,我校与连云港移动公司联合举办“动感职场”求职培训讲座。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第一讲:大学生个人职业定向  2009年11月10日(周二)19:00

第二讲:成功求职技巧        2009年11月18日(周三)14:30

二、地点: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各学院就业工作秘书,各毕业班班主任,学生代表(22人/学院,大三、大四学生均可)

2、招生就业指导中心成员

 “动感职场”求职培训讲师团队简介

Ø  万钧 老师

中国十大商务策划师,南京大学、东南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

拥有高级商务策划师、经济师、政工师,著名企业培训师,心理及养生专家等11项职业资格,2005年“中国十大商务策划师”评选名列第一,成功主持过十多个国内大型商务和公益项目的策划与实施,其“江苏省世纪婚典”、“南京云锦亮相春晚暨申遗”、“中国财富精英营销论坛”、“中国商务策划创新大会”等成为国内专业教材中的经典策划案例。为多家大型企业、跨国公司及近百家中小型企业提供专题培训、营销策划、管理咨询等深度服务,先后为中共中央党校、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人民大学、美国席勒国际大学、加拿大皇家大学等校的DBA/EMBA/EDP课程总裁班授课。

主要出版著作:《价值——反说·正说·戏说》、《快鱼不心苦》、《第三性角度》;编著:《商务策划学》,《策划思维与创意方法》、《金牌策划》、《企划职业经理教程》、《项目与投融资策划》等。

授课经历:

中国移动、中国工商银行、创维集团、东风汽车、广厦建设、正泰集团、天狮集团,山东航空、AUTODESK、新邵印机、巨星集团、宏图纸业、荣昌地产、祁连山集团、东芝变压器、梅山矿业、艾诺仪器、中浩集团、光明轮胎、华发电气、金沃农业、轻盈机车、金马科技、红领服装、虎豹服装、梓澜服饰、箭鹿纺织、蓝鸽家纺、澳丹奴家纺、金轮地产、千禧置业、鑫诚地产等。

Ø 耿慧芳 老师

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培训师,国际高级职业培训师,国家人事部职业培训师,国家人事部高级心理保健师美国PDP企业领导战略管理教练,美国PDP人力资源专业认证咨询师、顾问师,领袖中国名师教育联盟网资深讲师,改革开放三十年百强企业培训师《20岁以后成为魅力女王》畅销书作者,现任USM南京区域总部南京联拓策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拥有多年企业中高层管理和培训经验,担任多家企业经营管理顾问,擅长人力资源诊断和咨询、市场营销培训和训练。开设课程有《PDP打造你的品牌领导力》、《PDP扫描你的执行力》、《PDP建立你的绩效管理力》、《销售团队诊断》、《知人识人的有效沟通》、《如何选人、育人、留人》、《部门选人用人策略》、《组织激励共识营》等。

授课经历:

苏州大学、江南大学、南京邮电学院、南京气象学院、国电南自、熊猫集团、交通研究院、西门子、通用磨坊、LG等离子、LG显示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