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公司宣讲会通知
2013-12-12 15:14  
[文章下载]

    苏州英格玛人力资源公司定于12月8日上午9:30,在通灌校区主楼八楼商学
 院会议室举办宣讲会。 请有意向毕业生按时参加。

机构简介:

    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全球100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之一,透过专业的服务经验、先进的管理体系和丰富的市场资源,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人力资源供应及整体外包服务解决方案。集团主营业务包括:职业教育、人事外包、BPO业务流程外包(包含:制造承包、金融行业后台外包、商业服务流程外包、后勤保障服务外包、财务流程外包)等多个专业人力资源外包服务领域。

    金融行业后台BPO事业部隶属于英格玛人力资源集团,为集团主营业务之一。金融行业后台BPO事业部,专业为金融行业后台提供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及业务流程的综合性解决方案。

    金融后台是与金融机构直接经营活动(即前台)相对分离,并为其提供服务和支撑的功能模块和业务部门, 如数据中心、清算中心、银行卡中心、研发中心、呼叫中心、培训中心、灾备中心等。金融后台服务支持体系具有科技含量高、高级人才密集、吸纳就业量大、提供数据集中和技术保障能力强、直接支持前台业务发展的特点,已日渐成为金融机构创新发展的重要支撑。

    凭借与多家世界500强企业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并总结7年来深入人力资源产业发展的丰富经验,金融行业后台BPO事业部在昆山英格玛呼叫中心实训基地开创了涵盖电信、金融、网络技术、服务外包、旅游等等5大行业的“企业模型”实景训练人才培养课程,用心打造完全按照企业用人标准,注重业务流程规范的实训上岗分配的就业模式。英格玛呼叫中心实训基地的实训课程由英格玛专业学术团队和用人单位共同研发,学员可以参加真实项目开发,获得实战经验,既掌握到了丰富的专业理论知识,又拥有了相关的实战能力和实践经验,同时用人单位选派项目经理参与实训教学,确保实训项目的课程和实际应用无缝接轨。

    金融行业后台BPO事业部在新策略、新发展的新经济形态下,通过发展策略、产业链重组、业务模式的创新等方式,结合自身的产业优势,整合多年人力资源行业的积累以及品牌服务等多方面强大平台,在此金融行业后台BPO服务领域开拓出一片蓝海,将英格玛金融行业后台BPO事业部打造成为金融BPO服务产业新地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