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信息 
 就业指导 
 招聘信息 
 
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招生信息>>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常州第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26 11:03  
[文章下载]

6月24日下午,江苏海洋大学——常州第三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常州市中学会议室举行。江苏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梅英,海洋科学水产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原土木与港海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建新,常州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周敏副校长副校长,副校长满春燕等出席。签约授牌仪式由常州市第三中学副校长主持。

首先李梅英副校长介绍了江苏海洋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定位、办学规模办学特色;对今年招生政策、计划安排、特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等进行解读;并代表学校衷心感谢常州市第三中学长期以来为江苏海洋大学不断输送优质生源,同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基础教育与高等教育的有效衔接,从而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接着常州市第三中学党委书记、副校长周敏代表学校对江苏海洋大学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常州市第三中学的基本情况、教育理念、师资队伍、管理服务和近年来的办学业绩;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品质提升,向包括江苏海洋大学在内的各类高校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期盼今后两校能有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实现互通共赢。

最后,双方代表签署《江苏海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合作协议书》,与会领导共同为《江苏海洋大学优质生源基地》揭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