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学生奖助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奖助>>正文
海洋学院开展2014年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活动
2014-06-20 14:04  
[文章下载]

    为响应省教育厅和学生资助中心的有关通知,海洋学院开展了对2014届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教育工作,通过“珍爱信用,诚信还贷”主题仪式向同学宣讲征信、诚信知识以及还贷注意事项等内容,从而提醒督促学生按时还贷,发扬中国“讲诚信”的良好道德风范。

    4月份至5月份,一方面我院积极组织贷款学生签订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与学生核实身份证、学号、联系方式、即时通讯等事项,同时组织学生进行网上毕业确认,并通知相关学生补齐信息,保证贷款毕业生人人确认,信息齐全。

    2014年5月21日上午9点,我院生源地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宣传及还款常识培训在海洋北楼308会议室顺利进行。会议由辅导员王静老师主持,2014届全体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发放了由校资助管理中心提供的《致2014届贷款毕业生的公开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还款指南》等相关资料,同时结合相关案例,告知学生还款义务及违约后果,促使学生增强法律意识,发扬诚信美德,珍爱个人信用,及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理解、支持和配合母校的助学贷款工作。

    我院此次诚信教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为贷款毕业生明确并履行自身责任提供了指导,为毕业生更好地适应社会生活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同时。也为我院助学贷款的贷后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