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社团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社团工作>>正文
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 ——记海苑考研俱乐部成立公益讲座
2014-03-18 13:58  
[文章下载]

    为了进一步提高海洋学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的考研技巧,了解更多的考研信息,海苑考研俱乐部于2014年3月14日19时,在海洋北楼308室举办了主题为“如何选择学校与专业”的公益讲座。海洋学院党委副书记马志同主持了此次讲座,海洋学院有志愿考研的同学们都踊跃参加,现场座无虚席。

      首先,马志同书记代表海苑考研俱乐部介绍了海洋学院的历年考研情况,他对以往考研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的肯定,接着他又重点介绍了海洋学院学生考研的优势,如,历年考上研究生的同学将会分享经验,而海苑考研俱乐部将会提供一些学习资源以供正在准备考研的同学使用; 海苑考研俱乐部还创建了若干交流群,以供备考的同学在报考院校方面进行讨论与交流。随后,他播放了恩波教育的刘秀老师关于考研分析的视频。在视频中,刘秀老师对当前中国考研的趋势做出详细的分析,解开了大部分同学对于考研之路的一些疑惑,使备考同学更加明确考研目标,坚定考研方向。刘秀老师鼓励大家考研,并建议各位考研的同学注意各大高等院校的相关专业,看清形势做出准确的判断。最后,马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考研,努力拼搏,奋斗不止。

      此次公益讲座推动了海苑考研俱乐部服务考研学生系列工作的开展,同时还鼓舞了海洋学院学生踊跃考研,他们热情饱满,憧憬未来,他们更加确定考研目标,更加坚定考研之路。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