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学生会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会>>正文
海洋学院风景这边“读”好图书角成立
2014-03-18 13:26  
[文章下载]

    为加强海洋学院师生的图书管理,提高图书利用率,且丰富海洋学院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海洋学院特此开设了“风景这边‘读’好”图书角。2014年3月12日上午10点30分和3月13日中午12点整,海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分别在在海洋南楼东侧和一食堂对面展开了海洋学院“风景这边‘读’好”图书角现场捐赠活动。活动当天的寒风肆虐并没有阻挡同学们热情的脚步,他们捐出的不仅仅是饱含爱心的书籍,更多的是意外和感动。

      海洋学院“风景这边‘读’好”图书角现位于海洋南楼213楼梯口,设置了图书借阅区和休闲阅览区,面向海洋学院师生公开开放。目前,本图书角由海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成员担任图书管理员,负责图书的日常管理及借阅工作。本图书角采用诚信借书的方式,借阅者只需登记自己的姓名和联系方式即可,到期自动归还或者续借。此外,本图书角还会长期接受海洋学院师生的短期或者长期捐赠,希望有更多的人能踊跃参加,捐出大家的爱书,为海洋学院师生留下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和一段温馨的校园记忆。

      海洋学院“风景这边‘读’好”图书角为海洋学院师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本图书角的设立不仅加强了师生间的交流与图书资源共享,鼓励了海洋学院师生能够多读书、读好书,而且为海洋学院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文化氛围,提升了海洋学院师生的知识和文化素养,从而进一步推动了海洋学院新学期的学风建设和海洋文化建设。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