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篮球队在学校“雷锋杯”小组赛中喜获佳绩
2024-04-15 14:08  
[文章下载]

在近期结束的江苏海洋大学第二十六届“雷锋杯”学生男子篮球赛小组赛中,我院篮球队经过四场激烈的角逐,顽强拼搏,以三胜一负的战绩出色的完成了本届小组赛。

回顾这四场比赛,队员们均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协作素养。在小组赛第一场,球员们保持着高昂的斗志,通过精准的传球和灵活的跑位,不断制造出进攻方的人数多于防守方的局面。在防守端,大家更是紧密配合,利用身体优势和篮球技巧,成功限制住了对方的得分,以3933的成绩取得了开门红。小组赛第二场中,我院对阵实力强劲的海洋工程学院。开赛伊始便被打了个措手不及,大比分落后,但是坚韧的球员们并未轻言放弃,他们重振旗鼓,奋力追赶,甚至投中一记压哨三分,将现场气氛燃至高潮!期间也曾追平比分,但终因替补轮转阵容有限加之体力透支,最终以微弱分差惜败,但球员们的顽强表现依然赢得了广泛认可。

第二场比赛失利后,队员们总结经验、重振士气,在后续两场比赛中展现出较强的实力:个个斗志昂扬,抢断、突破、跳投、远投,动作娴熟、配合默契、场上左突右攻,他们用一次次精妙的配合,一次次灵活的上篮与抢断击穿了对方严密的防线,将球送入网中,场下的助威声更是对球员奋力拼搏最大的认可与鼓励,我院分别以36:2333:32的比分连下两城,顺利结束本届小组赛之旅。

通过这四场比赛,学院篮球队队员们不仅积累了宝贵的比赛经验,还收获了成长和进步。不仅个人技术得到了提升,团队协作也更加默契。同时,队员们也认识到了自身的不足和需要加强改进的地方。

在竞技与荣耀的道路上,我院篮球队的每一步都凝聚着汗水与智慧,每一次飞跃都是自我的超越。小组赛的结束不是终点,而是新征程的开始,我院篮球队将继续奋力拼搏,书写属于自己的辉煌篇章,展现海科院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