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交通安全,青春守护——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志愿者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教育行动
2024-04-13 19:34  
[文章下载]

随着城市交通的日益繁忙,交通安全问题愈发凸显。为了给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志愿者近日组织了一场交通安全劝导教育行动,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志愿者们提前来到学校门口,身着统一的红色马甲,站在校门口的马路两侧。随着交通高峰的到来,通行的车辆和行人越来越多,志愿者们提醒着过往的车辆和行人注意交通安全,对于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为,他们会耐心地进行劝导和纠正。

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校门口交通逐渐变得有更加顺畅有序。车辆按照引导指示停在了规定的位置,杜绝了行人和骑行人员随意穿越马路的现象。整个校门口区域的交通情况焕然一新,给师生们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和安全保障。

此次交通安全劝导教育行动得到了广大师生们的认可和赞扬,志愿者们的身影在阳光下显得格外醒目,成为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这不仅是一次成功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更是对学生们进行思想教育和社会实践能力培养的有效途径。也希望更多的学生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