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心手相牵,爱绘未来”——“缘起.看见”关爱山区儿童图书捐赠活动成功举办
2024-04-01 15:49  
[文章下载]

320日至28日,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权益保障中心与学生会联合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公益主题活动,以心手相牵,爱绘未来为主题,旨在关爱山区儿童,捐赠图书传递爱与温暖。活动通过线下征集和线上投稿的形式同步开展,以期让更多同学参与其中,为山区儿童献上一份爱心。

伴随初春阳光,心手相牵 爱绘未来”公益活动如约在苍梧校区开展。路过的同学纷纷停下脚步,在组织者的讲解与引导下领取明信片,参与到活动之中。领取明信片后,同学们在上面写下对山区留守儿童的鼓励与寄语,表达自己最真挚的关怀与祝福,有的同学还挥动画笔,画上可爱的图案,一笔一划,将素白的明信片装点得充满温情暖意,仿佛有暖洋洋的热意。一张张小小的明信片不仅仅是一份关爱、一点祝福,更是一份邀约,它们像一个个寂静生长的种子发出了春天的邀请,这邀请有关梦想与希望、未来与成长。

随后,同学们通过扫描二维码将作品上传至线上平台,收集爱心值兑换成书籍捐赠给山区儿童。活动最终收集到的明信片将随着爱心物资一同送往山区儿童手中。每一张明信片不仅代表了一次爱心的传递,也为参与者带来了满满的幸福感和成就感。

爱心汇聚力量,真情共筑希望!在工作人员和热心参与者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开始关注山区留守儿童,增强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营造了一个和谐友爱的校园氛围。此次“心手相牵,爱绘未来”活动虽已画上句号,但关爱山区留守儿童的脚步不会停下。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