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向海而生,知蓝而蕴”海洋文化创意设计赛成功举办
2024-04-01 11:09  
[文章下载]

329日,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会于线上举办的“向海而生,知蓝而蕴”海洋文化创意设计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旨在引导同学们关注海洋科技创新及其发展趋势,激发他们对海洋文化的热爱与关注,同时征集优秀的海洋科普作品。

比赛以线上形式进行,参赛选手根据主题使用各种材料进行创作,并在截止日期前提交作品。活动期间,选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展现自己的奇思妙想,以漫画、剪贴画、手绘、板绘等多种艺术形式,将丰富精美的作品呈现在人们面前,这些作品不仅展现了参赛者的设计才华,表现出个性鲜明的设计思维和较强的创作能力,更展示了他们对有效保护海洋环境和合理开发海洋资源的关切,表达了对海洋强烈而炙热的爱。

在作品收集结束后,经过工作人员的悉心挑选,几幅构思精巧、色彩搭配合理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它们展示了作者新颖的创作理念,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学生们较强的动手能力和创作能力,更激发了大家传播海洋文化的热情,促进了建立海洋命运共同体的理念。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