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闲置有宝,物换其值”以物置物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2024-03-30 13:32  
[文章下载]

春风送暖,绿柳扶苏。为了提升同学们节约资源的积极性,充分发挥闲置物品的价值,由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团委主办,海洋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马卡洛夫海洋工程学院、文法学院与药学院协办的“闲置有宝,物换其值”以物置物公益活动于327日下午在第三食堂前广场成功举办,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参与,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踊跃到场,活动现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大家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明确了活动规则和流程。随后,一部分同学们通过背单词、背古诗或你画我猜等方式赚取活动代币,另一部分同学将带来的个人闲置物品换取活动代币用于参与投壶、套圈等趣味活动,努力赢得心怡物品的同时让闲置物品焕发第二春

现场套圈环节最受同学们的喜爱,同学们热情参与,每当有人套中,便传来一阵欢呼声。活动最后,尚未被置换的物品,将作为公益用途进行捐赠,奉献一份爱心。

以物置物公益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对物品价值的认知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激励同学们努力节约资源,爱惜物品。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