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团学骨干"增强敬业精神与道德素养"主题座谈会
2024-03-29 20:57  
[文章下载]

为推动学院团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倾听学生心声,激励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增强敬业精神与道德素养,329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南楼211召开团学骨干敬业主题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小明,团委书记唐振新及主要团学骨干参与座谈。

在座同学纷纷围绕“学生干部敬业精神与道德素养”主题踊跃发言,大家结合学生组织工作职责与学生干部应当发挥的先锋作用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建议,面对工作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也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结合专业特色“小切口”创新活动内涵、学生活动提质减量及满意度提升、工作流程优化及学生干部道德素养提升等议题开展深入讨论。

听完各位同学的发言后,朱小明肯定了大家在前期工作的辛苦付出及取得的成绩,并就同学们的一些疑惑进行了解答,希望同学们发挥好桥梁纽带和表率示范作用,争做政治强、业务精、服务及创新意识强的先进分子,做到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榜样先锋,增强责任感,热心集体事务,在基层团委、班级(团支部)建设及评价等方面继续深入思考与探索。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各团学组织对近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反思,对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与思路进行了明确,加强了基层团学工作的组织建设,为促进共青团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夯实了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学组织的全体成员将不断加强敬业精神、提高道德素养,以更高的热情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