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节水思源,水润心田”世界水日科普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2024-03-29 09:34  
[文章下载]

327日,“节水思源,水润心田”世界水日科普宣传活动在苍梧校区第三食堂广场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江苏海洋大学后勤管理处和小企鹅海洋保护协会联合举办,旨在倡导大众节约用水,提高水资源保护意识。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陆续到场完成布置、签到等相关工作。活动正式开始后,参与者排队领取便签,写下节水宣言贴于展板上,并纷纷留下自己的签名。多彩的便签在风中蹁跹,承载的并不只是只言片语,而是同学们心底对于水资源保护坚定而清晰的信念。

水是生命之源,是维持地球生态平衡和人类生存发展的关键要素。保护水资源的重要性体现在各个方面,包括维护人类健康、促进经济发展和维护生态平衡等。然而,随着人口的增长和工业化进程的加快,水资源面临着日益严重的挑战,如水源污染、过度开发和不合理利用等。因此,我们更应该从自身做起,珍惜每一滴水。通过现场活动将节水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我们相信,只要每个人都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就一定能够共同守护好珍贵的水资源。

此次“节水思源,水润心田”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环保热情,使参与者更加明晰水资源保护的重要性。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广大师生将持续致力于推广节水理念,让更多的人加入到节水的行列中来,共同为人类光明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