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面迎春风,‘锋’暖润童心”儿童福利院暖心陪伴活动成功开展
2024-03-28 15:41  
[文章下载]

327日下午,连云港市儿童福利院洋溢着温暖与活力,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会志愿者们前往儿童福利院开展海面迎春风,暖润童心暖心陪伴活动,活动旨在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向福利院的孩子们科普海洋知识,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给予关爱与陪伴。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运用精心设计的PPT和生动的视频资料,为孩子们揭开海洋的神秘面纱。他们详尽阐释了海洋生物的多样性、保护海洋环境的重要性,以及进行海洋科学研究的无穷乐趣。志愿者们结合小朋友们的学习水平和兴趣特点,贴近生活,循序渐进,逐步增强海洋科普课堂的趣味性,将小朋友的参与热情充分调动起来。孩子们对海洋的好奇心被充分点燃,他们聚精会神地听着,发散思维积极提问,现场充满着探索与求知的氛围。

为了更直观地感受海洋之美,志愿者们还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画,引导孩子们动手为各色各样的海洋动物上色。在志愿者的帮助下,孩子们仿佛穿越到了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亲身感受海洋的神奇。孩子们细心绘制,一笔一划中尽显他们的童趣与活力。

这次活动将海洋科普与暖心陪伴相结合,不仅是一次海洋知识的传播,更是一次爱与关怀的传递。希望更多的孩子能在这样类似活动中感受到海洋的魅力,并在他们心中播下蓝色梦想的种子。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