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鸣杯”新生辩论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4-03-25 11:01  
[文章下载]

324日下午,23级“海鸣杯”新生辩论赛复赛在海洋南楼203成功举办。辩论赛由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会举办,活动旨在提高选手们的思辨能力、应变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促进班级之间的交流。经过激烈角逐,最终23级养殖班和海科1231班成功晋级。

本场比赛由来自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的4个班级代表队参加。各代表队抽签分为两个小组进行激烈的角逐,就“通往成功路上,朋友和对手谁更重要”这一辩题进行激烈讨论。在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就比赛规则进行了耐心介绍,明确赛场纪律。随后,辩论赛场上,选手们热情洋溢、激烈雄辩。每位选手都准备充分,在辩论中展示了严谨的逻辑思维和出色的口才,问答间思维火花碰撞。在辩论的最后阶段,选手们总结自己的观点,再次用精炼的语言强调自己的立场。他们的辩论充满激情和智慧,展示了辩论的魅力。

辩论赛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对选手们在辩论赛中所展现出的精神风貌表示了赞赏,并鼓励同学们将辩论赛的精神带入日常学习生活中,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海鸣杯”新生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选手们与观众的思辨能力,也为班级之间的交流搭建了平台。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他们会继续发扬辩论赛的精神,努力成为具有高素质的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