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团支书工作展示暨敬业主题教育顺利举办
2021-12-20 09:18  
[文章下载]

1219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1进行“2021-2022-1学期优秀团支书与团支部”评选,本次评选是为了进一步推动我院基层团支部建设,深化团支部达标创优。担任此次答辩的评委分别是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团委副书记罗兰欣宇、董欣雨,大成主任兼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沁芯。本次答辩会由组宣部杨光主持。

会议伊始,杨光简要地介绍了答辩的流程及答辩的评分标准。首先上场的是养殖202班的团支书高铭轩。他详细地阐述了他对团支书工作的认识和看法,并向大家展示了他在团支部组织建设方面策划的形式新颖的团日活动。随后上场的是生技201班的团支书姚文洁,她表示团支书作为班级的榜样示范要不断地提升自我,同时她也指出了自己在工作中的不足,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能不断完善。生技1211班团支书包翔文,他用自己制作的视频回顾了这一学期工作,他表示好的决策会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并希望在下学期能带领团支部继续前进。最后进行工作展示的是海环1211团支部,首先由团支书陈紫罗进行工作总结,她表示创新和实践才能培养出更优秀人才,班级组宣委员周瑀越对后期团支部工作展示了计划措施并进行了展望。最后荣获本学期学院优秀团支部的是养殖202、生技201、生技1211和生技1212

会议最后,唐振新结合团支书的职责和“敬业”主题对这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他希望各团支部能以创新性活动为载体,坚持以思想引领行动,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坚守理想信念。希望各班团支书能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职责,用一种严肃、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理解担当敬业的精神,在团支书工作中不断砥砺奋进,取得更好成绩。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