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诚信与安全教育学生工作会议
2021-12-17 08:31  
[文章下载]

12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1会议室召开诚信与安全教育学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主持,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辅导员韩振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会上,唐振新对近期团委和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对“青年大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出了详细地评价和解析,对各班团支书下一步工作做了规划和指导。韩振对班级期末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班认真开好主题班会,希望各班干做好诚信考试、杜绝作弊等宣传工作,为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张根友做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学生干部作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在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重要作用,也感谢为班级发展和稳定付出的努力。临近期末就诚信与安全工作,他强调了三点,一是要继续发挥好桥梁作用,协助做好上传下达任务,保证学校信息畅通,工作落实到位;二是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班级工作,加强对诚信考试、校内外安全防范、宿舍矛盾、疫情防控、心理健康等的宣传、帮扶和管理工作;三是要继续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协调好班级内外关系,调动学生积极性,多开展有益于学生的活动。

通过此次学生工作会议,切实加强了我院学生干部责任心,为日后开展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通过诚信与安全教育,加强学生文明诚信,积极诚信应对期末考试,做好日常安全防护,将诚信、安全观念牢记于心。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