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牢记英雄使命,传承伟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成功举办
2021-12-08 15:04  
[文章下载]

127日,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学生会于海洋南楼203举办“牢记英雄使命,传承伟大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主持。

唐振新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深刻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大家通过学习党史,认识到百年来,我们伟大的党组织风雨兼程,带领农民翻身做主人,领导中华儿女赶走侵略者,解放人民,保卫河山,建立新中国。后来为新中国的建设做出改革开放的伟大抉择,从此开启中国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历史新时代!而学习党史的重要目的就是让新时代大学生——未来的建设者们重温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事迹,传承伟大精神。

学生代表王雪纯、尹稼分别针对学习内容发表感言,表示新时代大学生应牢记使命,始终把学习党史放在重要位置,从中汲取力量奋发向上!立足学生会组织本职工作,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宗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维护同学的权益,关心同学的成长,团结和带领全院同学积极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做好为广大同学服务工作,做好表率带头作用。

英雄的力量不会只停留在战时,也不会止于泛黄史书,它将转化为精神动力,不断激励大家前行,传承伟大精神!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