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奋斗托举梦想,砥砺勇攀研峰”考研学子冲刺慰问暨动员会顺利举行
2021-12-10 08:15  
[文章下载]

128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3成功举办“奋斗托举梦想,砥砺勇攀研峰”2022年考研学子冲刺慰问暨动员会。本次活动由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主持,院党委书记杨天华、教师代表赖晓芳和魏敏、辅导员韩振、2021级研究生代表徐一力同学以及2022年部分考研学生参加。

活动以助力考研视频为开场白,学院党政领导、老师、同学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励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给考研学子巨大鼓舞。活动伊始魏敏老师就考研答题技巧进行了指导,通过答卷卷面、内容、结构、思路四个方面详细指导,鼓励大家以更好的状态积极应战。

随后我院2021级优秀研究生代表徐一力进行考研经验分享,通过科目、题型以及考点分析回忆等方面为大家提前预热了考研笔试现场,缓解了场下学生考前紧张氛围。

接着院党委书记杨天华进行考研动员讲话。杨天华通过分析我院近两年考研情况给予了考研学子极大鼓励,并通过解读最新江苏省疫情防控要求,提醒并督促学生在参加考研初试的同时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最后她对考研学子提出四点希望:1.做好复习的查漏补缺;2.对考研之路充满信心,坚持到底;3.在接下来的复习时间里注重劳逸结合,注重复习效率;4.遵守考试纪律。

最后,学院领导和老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文具,鼓励大家持之以恒,在奋斗的路上勇往直前。赖晓芳和魏敏老师还与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惑,疏导考前压力。

相信我院2022届考研学子一定会用更充足的准备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去面对接下来的考试,披荆斩棘,坚持到底,永不言弃。预祝我院考研学子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