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顺利举办“我的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
2021-12-06 19:32  
[文章下载]

为展示青春活力,传播正能量,鼓舞更多同学奋发向上。125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南楼203室举办“我的青春故事” 分享会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及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学参与此次会议,活动由陶昕主持。

活动伊始,唐振新阐释了开展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邀请三位优秀的学生代表上台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生技201班马佳伟展示了自己上大学以来参与的丰富多彩活动历程及获得的成绩与感悟,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优秀大学生全面发展的综合素质;海科202班倪嘉璇介绍了垃圾污染对人类以及地球的危害,以自己独特的环保视角和方法将废弃光盘再利用,利用简单工具制作成各种造型的鸟类工艺雕塑;海科202班胡骏熙重点就自己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经历展开阐述,分享了自己一年来学习、生活、社会实践及志愿服务的所感所悟,让观众领略了奉献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大家通过分享会,在聆听中汲取能量,在回顾中坚守初心,三位嘉宾的分享带给大家的是感动、感触、感悟,让在场同学们明白了青春十分宝贵,每位新时代青年应当好好珍惜青春美好时光多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做好大学规划,坚定前行,朝着自己心中的梦想不断奋斗。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