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开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6 19:25  
[文章下载]

为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国家、为人民创造的丰功伟绩,领会伟大的建党精神。1115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南楼203室开展“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教育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团委副书记董欣雨及学生组织各部门负责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活动由陶昕主持。

会议伊始,由董欣雨做“激发奋进新时代力量,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主题报告。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展示了建党百年来的经验启示及伟大建党精神。随后各位同学就祖国的发展、如何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进行自由讨论。讨论结束后,海科201班杨光、海科202班范伟、养殖201班王雪纯三位同学分别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实际与工作职责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们一致认为在平时开展的丰富多彩活动中要充分挖掘思政元素,在活动举办全过程中要充分融入思政元素,以多种形式注入红色元素,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帮助广大同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相信通过本次活动,每位学生骨干都会更加深刻地了解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中流砥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将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光大。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