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开展“学史力行做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29 17:16  
[文章下载]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践行“两在两同”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有机结合。1128日上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开展“学史力行做先锋,两在两同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根友、团委副书记唐振新、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近五十人参加了活动。

怀着对邓小平同志的无限敬仰和深切怀念之情,一行人来到“邓小平和人民在一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瞻仰了邓小平塑像,并鞠躬致敬。认真参观了淮海战役前指陈列馆,中国改革波澜壮阔场景,深切缅怀世纪伟人的丰功伟绩。在场师生结合当前“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更加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发扬党和人民的革命传统,树立优良的道德风尚。

瞻仰纪念活动结束后,全体师生来到在海一方公园,开展沙滩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做到学史力行争做志愿先锋。大家穿上志愿服,戴上手套,手持环保袋、夹子等工具,对沙滩及绿化带里的垃圾进行地毯式清理,对市民游客抛弃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了现场劝导,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建设、共建和谐社会的浓厚氛围。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使师生对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光荣传统、优良作风有了更深的认识和理解,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郁氛围,将践行“两在两同”与“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起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立足本职,乐于奉献,以实干实绩争做先锋、争当表率。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