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组织学生骨干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3 10:06  
[文章下载]

20211121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生党员工作站组织委员董欣雨主持。

会议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

学习期间,各位同学认真聆听、积极记录,展现了广大青年同志端正的学习态度。统一学习结束后,每位参与学习的同学都书写了自己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心得。海科191赵盼龙表示百年成就鼓舞人心,宝贵经验弥足珍贵,历史使命催人奋进,如何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这是我们新时代大学生一项重要的新使命

此次活动旨在引领各位青年紧跟党的步伐,进一步深刻地学习领悟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引导大家时刻用最新的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新时代青年。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