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11-16 09:02  
[文章下载]

1115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海洋南楼201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党委副书记张根友以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张根友就心理健康、宿舍安全、学生就业、诚信考试、医疗保险办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他希望班主任对以下问题重点关注:加大对学生心理安全隐患的摸排,强化心理疏导和帮扶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宿舍安全教育,强化相关规章制度建设,筑牢安全防线,提升学生防火、防盗、防骗意识;加大对低年级学生职业规划指导,提升育人质量。

杨天华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强调,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应牢守学生安全底线,把握学生在不同阶段的心理变化规律,在统筹全面的基础上抓好重点,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视,也表达了对学生的深切关怀。经过本次会议,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都将以更加热情饱满的态度投入下一阶段的工作。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