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成功举办海苑论坛活动
2021-11-12 20:33  
[文章下载]

使同学们加深对所学专业的了解程度,做好自己的生涯规划,明确人生目标11月11日晚,由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团委大成科技创新部主办的海苑论坛在通灌校区至善楼402室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李信书教授担任主讲嘉宾,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董欣雨学生党员工作站站长张瑜以及21级新生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牛雪怡主持。

活动伊始,李信书教授针对水产养殖专业发表主题演讲,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自己的看法和见解,打破了新生们对水产养殖专业固有的刻板印象,从国内外高校水产养殖学的发展和科研院所研究前景,深入剖析水产养殖学专业研究领域的进展表达了国家对水产养殖专业背景人才需求量十分巨大

张瑜为现场新生们讲述了关于申请入团和申请入党相关事宜,重点梳理了入党的相关步骤和程序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和考验。

董欣雨为大家介绍了生物技术专业的培养计划、主干课程要求及就业考研前景等,她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一些感悟与心得,她希望同学们能及早地开启个人的生涯规划,树立远大的目标,将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祖国发展的大势。

最后交流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纷纷举手提问,说出心中的疑惑,嘉宾们也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让同学们增长见识的同时解开了心中的困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助力同学们进一步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激发了他们对专业学习的热爱,在理论知识学习、实践教育、就业考研前景等多个方面,让新生们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使他们在后续大学生活中收获了宝贵的建议。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