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青春悦享荟”主题活动成功举办
2021-11-12 20:30  
[文章下载]

为提升我校学生组织建设、强化典型人物教育,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11月11日晚于文通楼304室举办“青春悦享荟”活动,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团委副书记罗兰欣宇、大成主任兼学生团委副书记李沁芯、校团委大文化育人部部长颜炜杰、校团委大成PU部部长陈实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共计20名同学通过本次活动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活动由综合育人部姚欣雨主持。

活动在海环1211石梦琪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一首《他们说》点燃了现场观众的青春热情。既然是青春,又怎么离得开书籍,来自生技201的冯钰婷向大家推荐了一本经典读物——《山茶文具店》,与观众一同分享她与书的青春故事。如若人世间存在天使,那么志愿者肯定是其中一员,来自养殖201班的王慧敏声情并茂地现场观众讲述了其参加志愿服务的青春历程,从她的分享中,每个人都体会到青春的活力与奉献的快乐。后各个选手将自己的表演一一呈现,他们或热情开唱,或深情朗诵,或分享故事,或现场教学……选手们精彩的表演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现场时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审,最终养殖201王慧敏、海科191黄晶晶荣获一等奖,海环201张燕燕、生技1212程伟涛、生技201冯钰婷获得二等奖,海科202李铁铮、生技201马佳伟、海科202倪嘉璇获得三等奖。

本次“青春悦享荟”主题活动为同学们分享青春故事搭建了非常好的平台,充分激起了同学们对于努力实现青春价值的积极性,希望同学们以为契机,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实践锻炼能力,提升自我,不负韶华。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