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深蓝训练营之智慧团建培训成功举办
2021-11-12 20:28  
[文章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工作能力,更好地协助老师完成学院的各项工作,11月10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深蓝训练营之智慧团建培训于文思楼102室成功举办。团委组宣部部长孙雨琰及20级、21级各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孙雨琰主持。

会议伊始,孙雨琰通过实际操作,展示了智慧团建的整体架构,让各班团支书对智慧团建这一系统有了一个初步了解。她要求各班团支书要定时在智慧团建中录入团会学习、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让各班团支书了解了智慧团建的重要意义以及团支书考评等相关事项。接着,孙雨琰强调了团员日常管理及团员组织关系转入/转出等问题,让大家明白了应如何有效管理好各班团员信息。最后,孙雨琰讲解了团支部工作手册的相关内容,使各班团支书学会了如何规范填写团支部工作手册。

在孙雨琰的仔细讲解下,各班团干部明确了智慧团建的使用方法,确立了下一步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了各班团干部的相关实践能力和业务水平。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