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防艾月“星星烛火”公益活动顺利进行
2021-11-12 20:25  
[文章下载]

江苏海洋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1月10日晚为防艾月举办的“星星烛火”公益活动在通灌校区顺利进行。

20:00开始,志愿者们跟随各学院的负责人提前到达活动现场摆放蜡烛。到20:30准备工作已完全就绪,志愿者们在寒风中坚守,等待自愿参与本次公益活动的爱心人士到达现场。20:40,同学们陆续到达现场,他们在志愿者的协助下有秩序地点燃蜡烛,一个个蜡烛燃起,一点点心火传递,大家在烛火的传递中也将爱传递。21:00晚自习下课后,又是一波高潮才落一波高潮又起,更多人朝三个蜡烛点涌去。志愿者与参加活动的同学一起点燃蜡烛,拍照录视频留念,一同记录这一具有非凡意义的公益活动瞬间。活动在同学们的热情中逐步走向尾声,志愿者们整齐排成两列齐念“星星烛火”活动的口号“携手防疫抗艾,共担健康责任。星星烛火,照亮你我”。本次防艾月公益活动在21:30顺利下帷幕。

防艾月“星星烛火”公益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学生积极投身于艾滋病防控工作,共同承担起防艾责任和义务。开展防艾宣传活动,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于艾滋病的认识,呼吁全体同学履行义务、承担责任。三个活动场地的蜡烛拼起来是“WE NEED HUGS”,充分表达了艾滋病患者的心声。和谐社会需要共同创建,爱心需要众人一起传递,热爱生命,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