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21-11-06 20:21  
[文章下载]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于11月5日完成会议既定议程,顺利闭幕。本次会议分为预备会议及正式会议,分别于11月4日晚及11月5日下午进行,按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会分苍梧校区、通灌校区两个场地进行,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同步进行相关会议议程。

11月4日晚七时,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于海洋南楼201室及至善202室顺利召开,会议由院学生团委副书记梁乃祺主持。全体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审议通过了团代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工作小组人员名单,介绍了团委委员候选人,审议通过了大会正式会议议程,听取了团代会章程(草案)。

11月5日16时,海洋南楼201室及至善402室召开了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于水产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正式会议。校团委书记黄吉庆,学院党委书记杨天华、副书记张根友,文法学院团委负责人李想,校团委及兄弟学院团委学生代表以及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全体团员代表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主持。

开幕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肃穆。接下来李想代表兄弟学院宣读了贺信,预祝我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圆满成功。随后黄吉庆发表了致辞,他高度肯定了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在团组织建设与实践育人方面所取得的成绩。杨天华为此次大会致开幕词,她希望海科院学子在院党委及团组织的带领下能够勇攀高峰,为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嘉宾与代表于学校会议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17时开始本次团代会正式会议议程。唐振新首先代表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团委作了题为《赓续百年初心,砥砺青春使命,为创建高水平应用研究型海洋大学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两年学院团委在思想政治教育、典型人物引领、团组织建设创新、素质教育推进、海味文化打造、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工作成绩并对今后两年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展望。

海院团委综合育人部部长刘潘江宣读了团代会章程(草案)及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全体代表进行审议并通过。随后进行了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第一次团员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与校团代会代表的选举,计票工作完成后当场宣布了选举结果。

18时许,大会闭幕式正式开始,由张根友致闭幕词。他首先祝贺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对大家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表达了热切的期待。大会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团歌。在热烈庄重的氛围中,大会圆满落幕。

此次会议体现了“高效、有序、民主、公开”的会议原则,展现了生动活泼、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会议精神,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学子的时代特征与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