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1-09-30 16:39  
[文章下载]

为了更有序高效地开展迎新活动,929日晚,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2021级迎新动员大会于海洋南楼201室成功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及学院各组织负责人,会议由团委实践部赵德宝主持。

大会伊始,唐振新首先代表学院向迎新志愿者们表示感谢,随后宣布了本次迎新活动的具体时间,强调了迎新工作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要提前做好准备。他希望志愿者们作为学生干部应始终秉持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在整个迎新过程中保持耐心,向新生们展现出海科院学子出色的精神风貌和优良的品质。最后,唐振新希望志愿者们在工作中能够有所收获,不断获得成长,并预祝我院2021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本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志愿者们对迎新工作的了解认识,为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激发了志愿者们的迎新热情,使他们以更加饱满的干劲和坚定的信心迎接新生入学,便于新生们更顺畅的融入海科院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