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 English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本科生教育  研究生教育  学科建设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学生工作
 管理体制 
 工作程序 
 团学工作 
 学生奖助 
 
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2021-09-24 17:02  
[文章下载]

924日下午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于海洋南楼211室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暨先进个人评比会,院团委副书记唐振新、学生团委副书记董欣雨及各实践团队部分成员参与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董欣雨简述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相关实践情况,并对团队实践材料的上交提出明确要求。紧接着,各实践团队负责人依次介绍其暑期社会实践的开展内容与劳动心得,以此彰显其团队实践的主旨。随后,唐振新向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存在的重要意义,其目的在于提高参会人员对相关实践活动的认识,并对往后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详细指导。最后,唐振新对各实践团队优秀成员依次颁发“先进个人”荣誉证书,以此表彰他们做出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助于培养个人社会责任感与创新意识,让广大同学深入了解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意义,也对后续实践活动的进行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

江苏海洋大学海洋科学与水产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苍梧路59号 电话:0518-85895000 邮编:222005